何以解忧

唯有暴富

木嘉舒的独家日记节选

圈内人超级独家日记,

带你磕最前线的糖!


·【2019年1月18日】


晴天☀  


我日,狗公司又不经过我的同意乱给我接综艺!!艹老子不想动好吗!还我假期!!!


md综艺还是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录,是想我死吗?我会被他们两个的粉丝撕到怀疑人生啊啊啊!


狗屁黑红也是红!!周加琳你没有心!!


·【2019年2月13日】


晴天☀


明天就要录节目了,一想到要见王俊凯王源还是有点慌,希望明天一切顺利,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少一点和他们两个接触好了,不不不,应该这样说,少一点和男的接触。


到底是为什么,我像那么饥渴的女人吗?见到男的就要扑上去,我才二十几岁,我好累……


·【2019年2月14日】


晴天☀


王俊凯王源人还是很好的,也没有嫌弃我这个“吸血鬼”绯闻女友,唉都怪狗公司,乱炒绯闻,害得我一见到他们两个就心虚。


不过为什么我感觉王俊凯王源这两个人怎么奇怪,今天录制的时候,我总有一种隐隐约约在吃狗粮的感觉。


难道因为今天是情人节,我一单身狗看谁都觉得暧昧??好像这两句话,也没有啥逻辑……


奇怪,难道直男都是这么gay   gay的吗?听说他们两cp很火,今晚睡前去了解一下。


·【2019年2月15日】


🌙


现在是15日凌晨3点,我睡不着了,凯源是真的吧!!!他们两是真的在谈恋爱吧!!!


太上头了!!他们两个是真爱吧!!!


好甜啊,从小一起长大什么的,呜呜呜呜我就是喜欢竹马,竹马万岁呜呜呜呜……


不行了不行了,明天还要继续录制,我得睡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!现场!磕糖!我是什么幸运鹅竟然能和凯源一起录节目!


以及睡前列清单(明天记得做):


1.建小号,去凯源签到;


2.了解上岛是什么意思;


3.B站补糖(B站嗑死我了呜呜呜);


4.注册LOFTER账号;
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