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以解忧

唯有暴富

【邬松/知乎体】你们如何面对公开出柜的朋友?

        enmmm是这样的,我现在也很懵不知道该怎么办好,我室友今天突然和我出柜了,她的女朋友还是我另一个室友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宿舍感情很好,所以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们……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没有看不起她们的意思,就是现在感觉有点莫名的尴尬,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……   

       我还是把她们当成是我的朋友的,但是我现在不清楚要怎么样和她们相处才好……

21K人关注       921条评论      11800个回答

邀请回答       写回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D:一颗栗子

(月亮岛百晓生,YIN,果果是个小可爱,郁风哥哥今天又帅了等1.3k人赞同了该回答)

      不请自来 

      题主还是和之前一样对他们就好。

      唉,我想到了我的发小,一个傻fufu的既天真又热血的小男孩,天天梦想着要带领我们学校棒球队走向世界。 

      一开始我以为,按照他喜欢棒球的程度,以后他说不定会和棒球共度一生,我还担忧过他的老年生活。

      事实证明,都是我想多了,在我还是母胎单身的时候,他已经和男朋友手拉手去操场训练了。 

      发小的男朋友就叫他大白菜吧,因为我一直觉得,他就是拱了我家小猪猪的大白菜。  我真的太难了。 

      比起题主,我其实在发小和我坦白之前,就觉得他和大白菜之间有点不对劲了。 

  
      因为对比其他男孩子,他们两个之间实在是太黏糊,我之前和他们俩站一起,总觉得自己是个大灯泡。 

      发小平时是一个很热血的小青年,有点粗神经吧,还有点天真,撒起娇来很厉害。不过在之前我倒是没怎么见过他对别的男生撒娇。 

      但是!自从大白菜转学来到我们班之后,天呐!!我基本上是天天都能看到我发小对着大白菜撒娇,那个软fufu的样子,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  大白菜一开始还很傲娇呢,后面就开始嘴硬心软了,呵,男人。 

      然后啊,发小自从和大白菜熟起来之后,就不和我一起回家了。

      本来我和发小,从小就一起上下学都成了习惯。 

      不过自从有了大白菜,我就被发小果断抛弃了,我还和朋友开玩笑说他“重色轻友”,没想到竟然被自己说中了……,给自己鼓掌👏。 

      虽然社会上对同性情侣可能还不太包容,但是我还是支持我的发小,毕竟是发小嘛,从小一起长大,他找到喜欢的人,那个人也恰好喜欢他,我怎么能不支持呢。 

      还有!连发小的爸爸妈妈都认同他们了,我怎么可能会反对!我还等着大白菜的请我吃饭嘞。

      而且,很明显的,发小自从和大白菜在一起后过的很开心,大白菜也是个会宠人的,看我发小一天比一天嚣张就知道了orz,都快无法无天了! 

      有了大白菜,我再也不用担心发小的老年生活了,我相信大白菜会一直和他在一起的。  

       题主,安心吃狗粮是最佳选择哦!

发布于2019-07-15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1.3万赞同   14k感谢   收藏    5213条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门评论:

小班不一班:栗子!!!!你竟然敢说我是猪!!!你口中的大白菜才是猪!!

WTong回复小班不一班:闭嘴,笨蛋!!

WTong:栗子,我们来聊聊。

YIN:看戏,吃瓜

薇薇:啊啊啊啊啊是正主啊!捕捉上面的发小和大白菜!

月亮岛百晓生:其实我才是最先觉得不对劲的人,月亮岛百晓生可不是随便说说的。

果果回复月亮岛百晓生:其实你是狗粮吃多了才觉得不对劲的吧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